七神冬葵

乙女向重度中毒者
本命是free的山崎宗介。
欢迎来勾搭我~

【阴阳师乙女】扒了他们的衣服(bushi)



*其实只是外套啦

*阴阳师乙女,cp为式神×你

*ooc属于我

*内含一目连,山风,大天狗,夜叉


一目连

你正高兴的拿着你家风神大人的衣服在阳光下晃来晃去。秋日刺眼的阳光因为打在他的衣服上,好像都变的温柔了起来。

“大人,你在干什么呢?”​一目连寻你不到,一想到你可能在帮忙晾衣服,便找到这来了。

“啊,是连连啊,早上好~”​你小跑到他面前,踮起脚给他来了一个早安吻。他虽早已熟悉你这厚脸皮的样子,却还是禁不住红了耳夹。

“真是的,又不正经。这外面秋风正凉,大人怎的不穿外衣就跑出来了?”​

“我……我忘了嘛。”​你本来是打算偷偷穿他衣服来着。

“唉,这样很容易感冒的,若是大人不嫌弃,还是先把我的衣服穿上吧。”​一目连拿过衣服,轻轻揽过你为你披上。刚洗过的衣服带着皂荚好闻的味道,闻起来香香软软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他的衣服的缘故。

“那连连你呢?你不冷吗?”​你问他,毕竟现在他的衣服可是披在你身上。

“没关系,妖怪是不会轻易着凉的。大人喜欢便穿着吧。”​

(啊,天下第一好连连!)​




山风

“阿岚阿岚快看那边!”​

“……”​

“…………”​

“阿岚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嘛。”​

山风迅速的看了一眼你指的方向又飞快的把头转了回来,依旧是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你。

“唉!作战失败!”​你颓废的往他肩膀上一靠,摆出一副咸鱼的亚子。你本来是打算在他转头的时候快速的拿下兽皮的,但现在看来,完全行不通啊……

你忘了自己的男朋友有一种东西叫做“野兽的直觉”​,没感知到什么危险他是不会配合你的。

“什么作战?”​山风问你。

“啊,没什么,”​你想了想又说到“阿岚,你从现在开始闭上眼睛,除非我叫你,你都不能睁开眼睛哦!好吗?”

“好。”​山风乖乖的闭上了眼睛。至于为什么这次听话了?因为他知道,你要捣蛋了。你很少那么正经,除了真的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就只剩下调皮捣蛋了。

你在他闭上眼睛之后,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直到山风脸上出现了疑惑的神情​,你才意识到自己笑的太放肆了,颇有一种小人得志的意味。你尴尬的咳了一下,转手又把自己的魔爪向山风伸去,轻而易举的就扯下来他头上的兽皮。

山风微不可见的皱了一下眉。

你又把兽皮戴在自己头上。厚厚的,毛茸茸的,上面还有山风的温度和味道,既清新又沉静​,就如同他的山林一样。

你心虚的看了一眼山风,见他很是听话,即使兽皮被你摘下来了也依旧没有睁眼。

你便又大胆了些。

悄悄的屏住呼吸靠近了他,从他漂亮的眼睛一直看到微珉的唇,你一路用眼睛细细的描绘着,不知不觉的,视线就滑到了他性感的喉结上。你下意识的咽了咽喉咙,低头吻住了那个小东西。山风浑身一颤,双手钳住你的肩膀推开了你,白皙的脸上染上了一片红晕。

“大人这是干什么?”山风睁开了眼睛,一脸复杂的看着你。

“我……”你也有些不好意思了,低头把脸埋在了兽皮的阴影里不敢看他。

“大人是想要我的兽皮?”他又向你凑近了一些,让你没有可藏的地方。

“哎呀是啊,我就是对你的兽皮感兴趣嘛。刚才……对不起啦。”你推开了他,连看都不好意思看。虽然你们交往时不乏亲吻,但你亲他喉结什么的还是第一次……

“哇啊!”你突然感觉眼前一黑,唇上一片柔软。原是山风用兽皮盖住了你的眼睛吻了过来。

“大人想看,大可和我说。”

“山风的东西都是大人的。”




大天狗(黑皮)

扒狗子衣服什么的……还是算了吧。他飞那么高,你连抓都抓不到。不过,把他面具扯下来的时间还是够的。

“大天狗!”你对着屋檐上喊到又向后退了几步拓宽视野,果然在上面看到了他。

“怎么了?”大天狗飞了下来,在你身边悬飞着。

“呃,我想和你探讨一下大义呢。”这话说的你自己都不信。

“哦?今天怎么有兴趣和吾谈论大义了?”他对你的话毫不怀疑,在你身边坐了下来。

“因为我要……嘿嘿嘿……”你一脸坏笑。在他意识到大事不好之前一把把面具摘了下来。

“汝!”他似乎来不及说你,急忙用袖子挡住了自己的下半边脸。

“怎么啦?面具摘下来还见不到人了啊?”你一边把玩着面具一边同他开着玩笑。

“……那倒不至于,只是吾今早起晚了,没来得及……”

“没来得及什么?你不会是没洗脸吧,哈哈哈。”你越想越好奇,更想看看他的脸怎么了。奈何你越是前进他越是后退。

“好啦,不给看我就不看了。面具还你。”你虽是好奇,但好歹还是要尊重他的隐私。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吾今早起的太匆忙,汝又急着叫吾去做委派任务,所以……”他转过头看向你,你看着他只化了眼妆却没来得及化唇妆的脸笑了出来。

“哈哈哈,就因为这个啊,多大点事啊。那我今早叫你的时候你还说准备好了。你要是没准备好,我不就叫一目连了嘛。”你踮起脚替他带上了面具。

“就是因为知道汝会去叫一目,吾才会如此匆忙。因为吾希望,汝等待归来的人,一直是吾。”




夜叉

想什么呢?还扒?再扒就r 1 8 了。还嫌他不够诱人吗???(滑稽)


惯例蹲个小心心和小手手,还有求评论QAQ


评论(11)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