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冬葵

乙女向重度中毒者
本命是free的山崎宗介。
欢迎来勾搭我~

【魔童乙女】千年狐(3)

*魔童乙女,cp为哪吒×你

*ooc有,私设有

(感兴趣前两篇的请翻看合集。)

“呵,不愧是李哪吒,真是见多识广。”林中隐隐走出一个术士打扮的男子。男子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但那笑意不达眼底,你反而从他眼中看出野心。

“是你干的?你怎么能对一个从未伤过人的妖作出如此恶毒的事!你把她变成这个样子到底有什么目的?”​你强忍着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从他质问到。“目的?很简单。我想要一个纯粹的,从未杀过人的妖的内丹来提升我的功力。可惜你姐姐在我进攻妖族那日已经杀过人了,内丹,已经不能用了。我就只能把她做成我的玩偶,吸引你过来喽。因为你的内丹……还很干净。”他边说着并招手把你姐姐叫到身边,她果然像傀儡一样立刻走了过去。

“你……混蛋!赶紧把我姐的术法解开!”你用妖力幻化出一把剑,疾速向那人刺去,却见男人勾唇一笑,一个挥手,一个熟悉不过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你敢忙停下剑,却不慎被男人打了一掌。

“喂!”远处的哪吒看你受伤了,赶忙接近把你接住,反手用火尖枪打了那男人一个重伤。“呃!”男人闷吭一声退出去好远,你趁机把姐姐一并带离,为保安全,哪吒亲自下了法阵暂时困住了她。“姐……”你看着法阵中的至亲,心中不由一阵刺痛。在看到她颈上的印记时,心中的愤怒更是像火一般燃了起来,对着远处的男人喊道:“人类把解咒的方法告诉我,不然你今天就别想活着离开!”

“呵,可爱的小狐狸。话说的倒是挺漂亮。只怕不论我今天说与不说这解咒之法,我都不能活着离开吧。倒不如,拉着我的小傀儡一起死!”男人眼中布满疯狂,口中开始快速的念着什么。随着他念的越快,阵中女人的嘶吼声就越大。那嘶吼声仿佛被人撕扯内里,撕扯灵魂一样。

“姐!你怎么了?难道他的咒语……真的是在燃烧你的魂魄!”你猛地看向正在念咒的男人,只见他眼中的疯狂更加可怕,待着得逞后的快感。

“闭嘴。唧唧歪歪的说什么呢,小爷都快被你烦死了!”哪吒先你一步,一个箭步冲到那男人面前钳住了他的喉咙,长而尖利的指甲好像只要往下一按,那人随时会断了气。“哪吒帮我控制住他。我一定要在他的记忆里找到解咒之法。”你对着男人发动了狐族的秘术,打算用秘术找到他记忆中的解咒之法。“喂狐狸你等等……你这术法怕是会有代价的吧?”哪吒问道。你在少年的眼中看到了关心。“嗯,当然会有,但为了救姐姐别无他法了。”你进一步发动秘术,进入了那人的脑海。几经寻觅,你终于找到了答案:若想解咒需要被施术者至亲的心头血。

“找到了?”哪吒看向你问到。

“……嗯,找到了。”你朝他笑了笑。

五.

我……死了?

在看到自己半透明的手和身体时,你不经发出了疑问。

刚才你在不顾哪吒的反对情况下,剜出了自己的心头血,给了自己的姐姐。虽然停止了她的魂魄撕裂却也已经无力回天,她就这么在你面前去了。而你还来不及悲伤,使用秘术的代价就接踵而来,只感觉心脏抽痛失去了知觉,再醒来身体就变成了这幅模样。你环顾了一下四周,是一个小房间,摆设一应俱全,却总让你觉得缺少了些生气。

“嗒嗒”是敲门声。

在你应答之后,推门进来的是两个男人,身材修长,着衣一黑一白。“姑娘,既然你已经醒了,就请和吾等走吧,阎王大人在等你。”那白衣男子首先开了口。“……好。”你知到了此时,争辩已经无用,便乖乖和他们走了。一路上你看着四周黑漆漆的环境和建筑,心里那一丝侥幸终是没了。你确实是死了。而在面前引路的二人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黑白无常。至于自己为什么没有像其他亡魂一样醒在忘川旁边,估计等见到阎王就该知道了。

今天就先更到这里啦,下次应该是后天。后天会有一位狐族的大人物出场哦!一定要来看哦,等你~

记得小心心和小手手(小声bb)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