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冬葵

乙女向重度中毒者
本命是free的山崎宗介。
欢迎来勾搭我~

【魔童乙女】千年狐(2)

*魔童乙女,cp为哪吒×你

*ooc有,私设有


((1)请前往合集观看。)


​是,你是伤得很重,但权衡再三你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决定:“不用了,谢谢二位的好意。我们的立场不同,我留在这里迟早会给你们造成麻烦,还是早些离去才好。”

你知道他们的身份,人类新王的得力战将。所以你才更不能留在这里。若是被有心人知道了,不知又会被怎么做文章。虽然你对人类的好感早就耗没了,但是你相信就像妖一样,人类也是有好有坏的,而很显然救下你还留下你住哪吒他们,是好人,你不能连累他们。

“喂,狐狸,”​哪吒忽然凑近你,一只手用力钳住你的肩膀,“你的命可是小爷费了不少力气救下来的。你以为把森林里那么多小妖都敢走很容易吗?你的命可是小爷的,现在也得听小爷的。小爷让你住着你就住着,哪儿那么多废话。”哪吒说完与你拉开了一些距离,又勾起一抹笑说道:“再说,小爷最不怕的就是麻烦了,来多少小爷就打走多少。陈塘关可是小爷的地盘 没有妖敢过来。”

“你……呜……”你想说他傻,缺心眼,刚才已经和他说过了,你是妖,你的存在会有很多隐患,可话到了嘴边,你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心中软成了一片,眼泪也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掉。不得不说,他温暖的善意使你连日奔波,疲惫不堪的心完全放松了下来。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啊?”

“因为小爷不信什么人妖直说。小爷的好兄弟敖丙不也是妖么?小爷也没见他坏哪儿去,你也不坏。”


三.

一个月后。

你的伤终于好的差不多了。殷夫人怕你在屋里闷得慌,便让哪吒带你去陈塘关里逛一逛。

你是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在人类世界逛街,每一个事物都能激起你的好奇心。你细细的看着每一处光景,眼中闪着亮亮的光。若不是变成了人形,怕是连耳朵都兴奋地一闪一闪的。可你却怕给哪吒添麻烦,就一直忍着没玩开。

“嗤。”哪吒忍不住笑了一下。“别盯着看了,想玩就去,没钱小爷给你。”说着往你怀里塞了一个荷包,末了还添了一句:“不用不好意思,小爷家里穷的就剩钱了。”

你:我谢谢您奥:)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你颠了颠荷包,还挺沉的。你拿上荷包,开始穿梭在各种摊位上,大花特花。

此时的你是哪吒眼里就好像一个玩脱了的小孩子,逛完买,买完吃,吃不下了还要买,美其名曰给三个小狐崽准备备用粮。拿着看着你塞得鼓鼓囔囔的嘴巴,两腮一动一动的感觉很可爱,忍不住上去戳了一下。“你干横么(什么)?”你有些恼怒的拍开了哪吒的手,脸也变的红红的。噎到了?哪吒想。

他刚想拍拍你的背帮你顺顺,就见一个人影迅速的从你身边跑过,好像还对你说了什么。只见你脸色一变,猛地朝那道人影追去,速度快的他都差点儿没跟上。

“怎么了?”追上后哪吒问道。

“刚才那个人是……我姐。”


四.

城郊。

“姐!”

眼前的女子在把你们引出城后终于停止了逃跑。她缓慢而机械的转过头来,眼中一片灰色,全然不似以前明亮。

“妹妹。姐姐好想你,快过来让姐姐抱抱。”她缓慢的抬起两只手,嘴角拉着的笑容就像一个雕刻好的木偶的微笑,完美而没有温度。“姐……你到底怎么了?”你急忙想要走过去,身后的哪吒却一把拉住了你,对你说到:“她很不对劲。”你轻轻地附上哪吒的手,对他露出一个微笑说道:“我知道,但她是我姐,我总不能不管她吧。”“……那你小心。”哪吒轻蹙着眉,放开了拉着你的手。“嗯。”

你才回应哪吒之后快步的向女子走去,却在要碰到她手的一瞬间,地上被落叶掩盖的法阵忽的发出刺眼的光芒,强大的力量将你困在了阵中使你动弹不得,你越是挣扎,阵法就困的你越痛。可你现在根本顾不得身上的伤,只想问问眼前的女子,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可话还没问出口,你就看见了她被风吹起的长发下,雪白的脖颈上有一个突兀的血红印记。

“笨狐狸,这等小阵都能把你困住,还得小爷救你出来!”不待你细想,那边的哪吒已经摧毁了法阵的阵眼,轻松的破了阵。你也借着破阵的冲击回了哪吒的身边。他为了稳住你,一把把你揽到怀里,那怀中淡淡的莲花香让你冷静了不少。你轻轻地拽了一下他的衣角,示意他低下头。“怎么了?”少年的脸上带着疑惑,但在看到你的眼睛后就怔住了。原是你趁着远离你姐的瞬间,将那印记记在了眼中。自己不认识,拿给哪吒看看总是知道的。

你眨了眨眼,眼睛又恢复了正常的模样,对哪吒问道:“你见过刚才我眼中这个印记吗?我刚在我姐身上看到了,我总觉得这肯定不是个好东西。”哪吒张了张嘴,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对你说到:“这是妖被夺心魇魂的标志。”“你说什么?!”这种法术是一种禁术,你在狐族的时候曾听族中的长老说过,想要施展此法,必须先让施术对象爱上施术者,然后才能施展法术,使被施术者的魂魄永远沉睡在其身体里。也就是说,等待被施术者的结局注定是爱人的背叛与伤害。




后天可能会更新(3)吧?

(快夸夸我w!)

别忘了给我小心心还有小手手哦⊙∀⊙!

爱你们(*/∇\*)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