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冬葵

乙女向重度中毒者
本命是free的山崎宗介。
欢迎来勾搭我~

【阴阳师乙女】男友衬衫

*题有点不对文请见谅,毕竟我就是个起名废

*ooc属于我

*内含酒吞童子,茨木童子,鬼切,大天狗,一目连,夜叉




西装组の吞吞和茨茨


今天的宴会十分重要。你代表晴明来谈一笔非常关键的生意,若是成功了,公司就可以跨上一个新的阶段。但有些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告诉你这次合作的对象是谁,只是含糊其辞的告诉你,到那就知道了。

可现实就是,你都在这边逛了半个小时了,连一个大公司的代表人都没见到。反倒被一些中小型企业的人各种搭讪塞明信片。你扯着标准的商业微笑一一拒绝​了他们并远离了热闹的人群,到了一个角落里,落了片刻的安静。

“晴明这家伙,连合作对象都不告诉我,这让我怎么找啊?”​你一边无聊的晃着酒杯,一边吐槽着晴明那个杀千刀的。这时,一只手轻轻的拍了一下你的肩膀,你回头一看,是一个中年男人。一个大公司的代表人。你心想,莫非他就是这次的合作伙伴?于是你开始攀谈试探他。可这个狡猾的老狐狸也在反过来试探你,嘴巴护的相当严实,你是一点便宜也没占着。但这反而让你意识到,他并不是来和你谈合作的公司人,否则他不会不承认的,没有一个商人会轻易的放弃利益。

“徐先生,我……”​你打算找个借口离开他。毕竟已经知道了目标并非是他,也就没有继续浪费时间的必要了。可有点意外的是,你低估了人家脸皮的厚度,真真是往死了赶也赶不走,还对你动手动脚。

“啧,你百般阻挠我离开也就算了,现在还敢对我如此不尊敬,你哪里来的勇气啊!”​你忍都不带忍一下,直接抓住他的手腕一扭,甩出好一段距离。毕竟你自从进了晴明的公司以来还是第一次碰见这种臭不要脸的行为。

“臭丫头片子,敢甩老子?!”​那姓徐的被你打出去老远,自认失了颜面,气急败坏直接向你扑了过来。

“滚远点,挡本大爷的路了。”​正当你打算再给那个老男人补上一脚时,一只脚已经先你一步把他踢出去老远,一路被他撞到的酒杯碎了一地,发出巨大的声响。

如此霸气又夸张的出场方式怕也只有那两个人了,你想。

“多谢了,酒吞童子先生,茨木童子先生。”​你微微一笑,向他们道谢。

“本大爷说你,好好参加个宴会都能遇到这种货色,运气太差了吧。”​酒吞童子低头看向你,紫色的眸子里带着淡淡的嫌弃。

“嗯,挚友说的对。汝的运气确实是差了些。”​茨木童子笑着伸出右手揉乱了你的头发。

你毫不留情的排掉了他的手对他说到:“茨木童子,别再揉我头发了,如果你想要你的右手再骨折一次我很乐意帮忙。”对于这两个有过多次商业合作的伙伴,你说话是一点也不客气,毕竟双方的脾气都已经摸的差不多了。

“汝……”​

“行了,少说两句吧茨木。我们是来和她谈正事的。”​你和茨木童子刚要吵起来就被酒吞童子凌厉的眼神制止了。

“挚友说的也是。呐,这是合同,汝看一眼就签了吧。”​茨木童子向手下示意,拿出合同递给了你。你伸手接过,却被他袖子上银白色的纽扣晃了一下。顺着他的手臂一路向上看,眼神碰上了他的领带,你这才意识到这俩人今天穿的竟然是西装!要知道他们平时可是穿的要怎么随便就怎么随便,再配上两人狠戾的眼神,就好像他们随时准备出去干架一样(当然了,人家是正经公司),就连茨木童子的右手骨折都有人说,那是他们和黑帮团伙打架而受的伤。(其实只是他一不小心踩空了楼梯摔下去了而已)。

“你们今天为什么穿的这么正式啊?”​你感到好奇,不禁问了出来。

黑色的西装勾勒出他们腰身有型的线条,宽厚的双肩也因为西装的缘故显得更有安全感,领口的领带被随意的系上,隐隐约约能看到里面诱人的锁骨。能把西装这种正装穿的如此不羁的也就他们两个了吧。

“晴明没告诉你?”​酒吞童子挑眉,紫色的眸子里带着一丝诧异,不过他转念一想“也是,他要是明说了,你可能连来都不能来。”

“……所以, 到底是什么事啊,你这样弄得我很不安啊。”​你翻了翻合同,看没有什么不妥便签了。

“既然合同签了,汝就要来吾和挚友的公司工作了。”​茨木童子拿过你手中的合同笑的一脸灿烂。

“哈?你说什么?你当合同是卖身契嘛?我怎么没看到这一条!”​你急忙想从茨木童子手上取回合同,可奈何他比你高多了,手也比你长,哪怕你穿着高跟鞋使劲踮脚也够不到他聚在头顶的合同。

“在这里。”​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向你指了指合同最后一行的小字。

“?!你们这是骗人啊,写那么小,谁能看到!?”​你气的直接一拳向酒吞童子招呼过去,哪料他竟顺着你的力气直接把你拽到了他怀里。

“不过是换个地方干活而已至于那么激动吗?本大爷以夫人的待遇待你还不行?”​

“哎???”​你老脸一红。

“哼,那吾也勉为其难的以吾妻的待遇待汝。”​茨木童子又把你的发型揉乱了。

“???”​他也想泡我?




白衬衫组的狗子和切切


黑晴明公司。

由于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你们公司和黑晴明公司打算打一次合作,各派出以为艺人为即将上映的两公司大电影拍几张照片做宣传,同时作为粉丝福利抽奖下发下去,为两位演员树立良好形象。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在电影里扮演男一的大天狗和扮演男二的鬼切。

你作为鬼切的经纪人也跟他一起去了黑晴明的公司​。

黑晴明公司选择的拍摄主题是白衬衫,很符合这次电影的青春恋爱题材。

照片拍摄到一半,摄影师觉得​果然还是需要一个女孩来更好的表现两人在戏中的冲突矛盾。

“可是我们公司的女演员今天都出去了啊。”​大天狗的经纪人很是困扰。

“我也联系女主角那边了,她今天有通告,来不了。”​你挂掉了电话,想了一下说到:“看来只能现找一位了,只要不露脸就行。”

“那就汝吧。”​大天狗走到你身边,微笑着牵着你的手,做出邀请的姿态。

​“放手。”鬼切有些生气的拍掉了大天狗的手,转而把你的柔夷握在自己的手里。他低头担忧的对你说到:“要去吗?”

鬼切今天喷的香水是木调的香水,调子沉稳温柔,给你打下了一剂强心剂。

“没事。反正也不用露脸。这么多人都等着拍摄呢,不用担心我。”​你朝他笑了笑,和一个工作人员去里间换了衣服。

半刻钟后你出现在了众人面前。白色的​裙子刚到膝盖露出白皙的小腿,腰上的系带勾勒你纤细的腰肢,荷叶袖的设计让你的香肩若隐若现,头发被松散的挽在脑后,留出几缕来修饰脸型。虽然因为时间紧,造型做的简单,却一点不少那种干净透亮的感觉,连大天狗和鬼切都被你惊艳到了。

“不适合我吗?毕竟我很久没有穿过这种风格的裙子了。”​你有些不好意思,对着镜子看了又看。

“不,很适合汝。”​大天狗在你手上印下了一个吻,并在你耳边小声说到:“来吾等的公司工作吧,当吾的经纪人。”温热的气息吐在你的耳边让你立刻就红了脸。而还没等你婉拒他,你便落入了另一个熟悉的怀抱,沉稳的木质香因为主人的情绪波动好像带了些许辛辣的味道。

“大天狗,离她远点,她是我的经纪人。”​鬼切用力揽住你的腰,满脸戒备的看着大天狗。

“她只是你的经纪人而已。”​大天狗笑了笑,特意咬重了“经纪人”这三个字,率先向拍摄场地走去了。

“你没事吧?他对你做什么了吗?”​鬼切抓住你的肩膀,担忧的问你。他这样的动作显得很亲密,但你却一点都不讨厌。

“没事。他哪会对我做什么啊?还有,你放心,我不会去他们公司的,毕竟我可是你的经纪人啊。”​你知道,鬼切的听力一向很好。所以你和大天狗的话他一定都听到了,于是你便抢先表明了态度,毕竟你当鬼切的经纪人有一定年头了,知道他一旦信任谁,就会更加依赖。

“嗯,我知道。”​鬼切皱起的眉头终于平了下来,牵着你的手往拍摄场地走了。“但我希望,你不只是我的经纪人。”

“嗯?鬼切你说什么?”​你抬头看向鬼切,想让他重复一遍他说得很小声的话。

“没什么。”​他冲你笑了笑。

鬼切其实并不经常笑,偶尔笑的时候也是在出席十分重要的活动时被你逼出来的。可即使是你逼出来的,你还是很喜欢看他笑,因为他的笑很纯洁,就好像早晨起来迎着阳光沐浴在春风中一样,既温暖又柔和。

“哦。”​你就当吃了他的美人计,既然他不想说你也就不听了。

三人到位后,造型师又重新给两位男主角带了一个小配饰。大天狗的是一个金框眼镜,配上他淡漠的表情颇有一副剧中禁欲学霸的味道;鬼切则在领口的位置夹了一个金色的领夹,在摄影灯的照耀下反着亮亮的光,为鬼切增加了不小的吸睛点。

正式进入拍摄后,大天狗拉着你在摄像机前摆出了各种姿势,其中不乏有几个亲密的举动。大天狗身上的香水大概是以青苹果为主调,带着清新的味道,却因为他精湛的演技让本来轻松的香水有了侵略的味道,像剧中的男主一样,爱,却不溢于言表,而是慢慢的把自己的存在渗透进女主的生活里,让她习惯自己的存在。而“习惯”​这种东西往往才是最可怕的。

你不知不觉沉浸在他充满爱意的眼神中,好像自己就是戏中的女主一样被他深深的爱着,他的爱意真切的可怕,让你一时分不清真假。

“不行啊,总觉得那女生还缺了点感觉,即使不露脸,身体上的情绪也是忽视不掉的啊。”​摄影师低声说到,并用眼神示意了大天狗。大天狗似是看懂了,对着摄影师打了个手势,在你耳边轻声说到:“汝回头看一下?明明只是拍个照而已,鬼切的眼神却好像要把吾杀了似的。”

被他这么一说,你才感觉到鬼切那边的低气压,悄悄的回头看了一眼,只见鬼切安静的坐在沙发上,脸上平静的可怕。可是你都当了他多少年经纪人了,还能不了解他?果然,他现在看向大天狗的眼神里满是敌意,甚至都快升级成杀意了。忽然,他对上了你的眼神,眼中的敌意一下全变成了幽怨,就好像一个被你抛弃的可爱小狗狗一样。

你被他看的一阵心虚,赶忙把头转了过去。可当你一想“我为什么要心虚”​的时候,导演那边已经很满意的喊停了。你纳闷,难带他要的就是这种心虚的感觉嘛。。。

不过接下来,就该和鬼切拍照了,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害怕是怎么回事???




白毛衣组的一目连和夜叉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房间里,你迎着阳光懒洋洋的伸着懒腰起床了。

“早上好。”​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出了房间和客厅里的室友打招呼。

“早上好。”​正在厨房里做早餐的一目连笑着应和了一声。

“起的太晚了,懒猪。”​夜叉大大咧咧的躺在沙发上看新闻,看着你出来了调侃了你一句。

“大周末的谁想早起啊,要不是有一目连的早餐诱惑我,我还能再睡半天呢。”​你经过沙发,给夜叉头上直接来了个暴栗,然后特意忽略掉他要吃掉你似的表情蹦蹦哒哒的去厨房给一目连帮忙去了。

今天是周日,是每周一次的,三人都休息的一天。你和一目连,夜叉都在附近的一个高中当老师。一目连教的是语文,长得帅,人温柔,课讲的又好,在学生中很受欢迎;你教的是英语,虽然没有一目连那么受欢迎却也有不少学生喜爱;至于夜叉嘛……居然是个教音乐的!而且喜欢他的学生还真就不少!你曾经问过一个学生为什么喜欢上夜叉的课,他回答说:​夜叉老师的课很酷。

你不太理解,一个音乐课,还能怎么酷?

直到你抽空去看了一眼他的课。

好家伙,这哪是音乐课啊?这不是摇滚演唱会的现场吗?

好嘛,真不愧是被你以为是教体育的男人。

你因为这个事没少嘲笑他,他当然也不甘示弱的回击你。这样一来二去你们就吵了起来,吵着吵着就引来了好心的一目连老师来从中劝架调解,劝着劝着三个人就合租在一起了。一是为了上班方便,二是三人相处的还是挺“融洽”​的。吵吵闹闹在一起住了也快三年了。

“一目连,你还有什么要帮忙的嘛?”​你洗好手问到。

​“啊,有。不过在这之前,你可以先过来帮我翻一下衣领吗?我手上碰过肉了,不太方便。”

“哦,好。”​你把他白色的衣领翻了下来,他很体贴你的个子稍稍弯下了腰。他的呼吸喷在你的脖颈上,感觉痒痒的。

“喂,你们干嘛呢?大早上的就开始卿卿我我了?”​夜叉不爽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刻的宁静“本大爷好心来帮你们,没想到啊……啧,打扰了。”

“……夜叉他怎么了?怎么酸溜溜的?还有什么卿卿我我啊?”​你一脸懵b。

“嗯……大概是角度问题吧。”​一脸懵b×2

没错,的确如一目连所说是角度问题。在他的角度看,你们好像在耳鬓厮磨一样。以至于夜叉很想在你洁白的脖子上咬下一个属于他的印记,向一目连炫耀,这个女孩是他的。但是,还不行。因为他知道,如果他这样做的话,你会讨厌他的。于是他转身回了房间,思考了一会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找衣服。


厨房

“一目连,你今天怎么穿白色的衣服下厨啊?”​一目连怕油烟弄脏了衣服,所以一向是穿深色衣服下厨的。而他今天很少见的穿了一件纯白色的高领毛衣,衣服上白色精致的花纹让他看起来像是来人间探索的天使。

“哎?可能是忘记换了吧。”​他有点不自然的笑了笑。

“哦,好吧。”​他这么说,你也懒得细究,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他反光的眼镜,就开始帮他切肉了。

“你这也不行啊。”​这时夜叉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他看到你手法生疏的切着肉,站着不腰疼的就在那嘲讽你。

“你行你上啊。”​你干脆放下菜刀对他说到。

“呵,本大爷来就来。”​夜叉抄起菜刀就往旁边的青椒砍去了,不多时你们三个就开始涕泪横流。

“夜叉你个混蛋,阿嚏!切什么不好非要切青椒!阿嚏!阿嚏!”​

“本大爷乐意切哪个就切哪个!阿嚏!”​夜叉到这时候了还在嘴硬。他回头看了一样和他一样打喷嚏的你,眼睛和鼻尖都红红的,眼里还带着眼泪,像一个小兔子一样好不可爱。他干脆把你搂到他怀里,让他怀里的气息代替青椒的辣气。

“要不你们先撤吧,我来切。”​一目连道。

“好,那本大爷先带她撤了。”​夜叉搂着满脸通红的你就走出了厨房。你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憋的,还是打喷嚏打的。

“嗯。”​一目连若有所思的看了你一眼就放行了。




“啊!活过来了!”​你和夜叉洗过脸后都有一种焕然新生的感觉。

“谢谢你刚才护我出来啊夜叉。”​想起刚才的场景你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你直接就陷在他的怀里了,鼻间满是他的气息,清冽而干净,和他给人的感觉不太一样,却让你着迷。

“不过你是怎么想穿白毛衣了呢?”​你问到。毕竟这和他平时的穿衣风格很不符。

“还不是因为你在人家文章底下评论说‘啊,太太写的男主好帅啊,白色毛衣是我的菜!’要不然本大爷才不会穿这种全是毛的衣服。”​夜叉烦闷的扯了扯衣领,好像被勒到了一样。

“啊?你你你都看到了?!”​你丢脸的差点没找个地缝钻进去,太tm羞耻了!

“那……那你穿白衣服,不会也是因为那条留言吧?”​你傻了吧唧的又问了一遍。

“是啊。”​夜叉关爱智障般的看了你一眼。

……???真的假的啊?那一目连不会也……

“你们又吵架了?”​一目连一出来,一下就感受到了你们之间尴尬的气氛。

“没有。一目连你跟我说实话,你今天……为什么这么穿?”​你抬头看着他,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你知道了?呵呵,我看到了哦,你的留言。”​

“??!!”

一目连、夜叉:“所以你的回答呢?”​


惯例求心心和手手~

(附带一个鬼切的亲亲)


评论(9)

热度(4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