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冬葵

乙女向重度中毒者
本命是free的山崎宗介。
欢迎来勾搭我~

一个自我介绍~

哈喽,大家好,我是七神冬葵,一个乙女向深度中毒者。可以叫我小七,小冬,反正什么都行,我很随便的,欢迎来勾搭我!(我好寂寞的说。。)

目前在混的圈有阴阳师,魔童哪吒,食物语。(其实还想写恋与制作人的,嘿嘿。)

本命是《free!男子游泳部》里的山崎宗介!(欢迎来勾搭我!真的!让我看看有多少人爱他!来一起吹他呀!)

山崎宗介最好不接受反驳,谢谢。

(等我什么时候jio得我可以了,一定要摸free的鱼。)

唔,还有。虽然我不是特别讨厌bl,但也请少在我这提起,毕竟不是很感冒嘛。

还有千万不要和我凹凸世界里面雷安这对cp!被我安雷圈的朋友洗脑了,就觉得安迷修应该是攻。

最后再bb一句,如果你们看我的文肯给我一个留言评论的话,我会超级开心鸭!我基本上每一条都会回的。(除非评论太多了。我等着这一天,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