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冬葵

乙女向重度中毒者
本命是free的山崎宗介。
欢迎来勾搭我~

【食物语乙女】如果我们中间只能活一个

*食物语乙女向

*不是刀子

*ooc有

*内含麻婆豆腐,符离集烧鸡,松鼠鳜鱼,太白鸭,飞龙汤,灯影牛肉


麻婆豆腐

在你们面前的是一个窄窄的桥,桥上只能容一人通过且只能走一次。

“豆哥,这里难道……”​

“嗯。看来是那样的……”​

“我们之间只能活一个,是吗。”​

“嗯……”​

“……”​

“……”​

“麻婆豆腐你给我闪开!我好不容易才把游戏打到这里的!”​

“你才是闪开啊!我玩到这里也不容易好吗!”​

“我……”​

【GAME OVER】​

电脑里传出了死亡的bgm​

“……为什么啊!”​

“那个……我俩刚才好像碰到游戏手柄了哎。。”​

所以还没得你们两个吵完呢,两个屏幕里的小人就​同时掉下了桥,双双game over了。

“……”​

(异口同声)​“垃圾游戏。”




符离集烧鸡

“阿符,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这药还是你喝了吧。”​

“……你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夸张。不过我也不是小气的人,这药还是你喝了吧。”​

“不,还是你请。”​

“你喝。”​

“你喝吧,阿符,不用管我,好好活下去。”​

“还是你来吧。如果你真想让我活的话。”​

饺子:“哎呀,看来你们很喜欢我的药啊,不用谦让,我那还有一锅呢。”​

你和阿符:“我们不要啊!”​

(俩人一起死吧.jpg)​




松鼠鳜鱼

你:(可怜巴巴)​“小松许……”

松鼠鳜鱼:(走……)​

你:“小松许你就答应我吧,不然我就死给你看啊!”​

松鼠鳜鱼:(一顿,继续往前走……)​

你:(奥斯卡影后的演技)​“小松许!啊!”

松鼠鳜鱼:“少主!”​

你:“嘿嘿嘿,抓到了哦~啾~”​

松鼠鳜鱼:“……哎,现在少主满意了吧。”​(脸红)

你:“满意了满意了,嘿嘿嘿小松许真好~”​

松鼠鳜鱼:“…………”​

松鼠鳜鱼二话不说的把你拉走了,毕竟这里围观的食魂太多了。

开水白菜:伤风败俗

诗礼银杏:世风日下

(酸了吧唧的指指点点×2)​​




飞龙汤

众所周知,天海一族最强的战士飞龙汤同学最近狂的一批,和人说话连脚都不沾地​,除了吃饭睡觉他的翅膀就可以没停过。

呃,当然,这是外面流传的大众版本。

其实真实的版本是……他的jio不小心被你缝衣服用的针给扎了,还是好几根扎的,好严重的说。一沾地就是一个疼。

“飞龙,谢谢你送我回来。”​

“不用,快下去吧。”​

“……你倒是给我个下去的机会啊哥,您这离地面少说也得有个五六米呢吧,你让我摔下去吗?”​

“可是你也知道,我脚疼啊。”​

“那你不会跪着飞嘛!”​

“你那是什么破道理!好啊,今天我就不下去了,我看你怎么办!”​

“来啊,谁怕谁啊!”​(用力往下一坐)

“呵!”​(往上飞)

………………

路过的俞生:这两个憨批哪放出来的?反正我不认识。




太白鸭

“太白,不行了,我喝不了了。”​

“你怎么酒量这般差?再喝点。”​

“不行,我真喝不了了。”​

“不喝?那你就是不给我面子。”​

“?你和谁学的?怎么有股东北味?”​

“小鸡兄。”​

“……反正我今天就是不喝了,你爱咋咋地吧!”​

“不行,你必须喝!不然就有我没你!”​

“woc兄弟你点题挺快啊!但你还是少喝点吧,毕竟都是我付钱……”​

绍老板:“绍兴酒二两,女儿红五两……少主你是现金刷卡微信还是支付宝?”​




灯影牛肉

“少主,你在这里啊,要不要看我新编的皮影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灯影牛肉你不要过来啊!”​

“嗯?少主这是怎么了?怎么忽然开始排斥我了呢?”​

看了看他敞露的胸膛和他轻浮的笑容,又想到了某个经典片段的你:“你好骚啊。”​

灯影牛肉:……带回去好好教育她。


蹲个心心和手手~


评论(8)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